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镜湖:彩灯书写廉洁语 喜气祥和共迎春

时间:2018-02-07 15: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愉悦身心,陶冶情操,搭建居民之间相互交流沟通平台,同时增进“邻里情”,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出一种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氛围,芜湖市镜湖区莲塘社区党总支开展“彩灯书写廉洁语,喜气祥和共迎春”春节主题活动。

社区邀请辖区的居民家庭,由家长带领孩子们进行彩灯制作,可以在彩灯上进行绘画,书法,表达对家人的祝福及新年的愿望。邀请辖区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者在彩灯书写廉洁寄语,挂在星悦汇广场走廊上,夯实廉政文化宣传建设基础,打造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特色。让“廉政灯笼”文化深入人心。社区党总支准备周末挑选一些“廉洁寄语”内容的灯笼送到党员干部家中,既增添了节日氛围,又能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廉洁过节。(芜湖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