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邱:2000余份“廉政套餐”进机关

时间:2018-02-08 08: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佳节品年味,新春送廉风”。2月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风清气正、祥和喜庆的春节氛围,霍邱县组织开展了“送廉政套餐,过祥和春节”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

霍邱县书法家协会成员在县委机关广场为党员干部和群众书写春联

霍邱县书法家协会成员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大楼前为党员干部和群众书写春联

本次活动,由霍邱县纪委、县监委牵头主办,县文联和县司法局、县地税局、县供电公司、霍邱师范等省级、市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协办,全县89个县直单位积极参与。

此举旨在通过向县直各单位科级以上干部赠送一份“廉政套餐”,即:购物袋内放置春联、家风围裙、宣传纸杯、《致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一封信》、《春节温馨提示“十条禁令”》、《党员干部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等,在送去新春祝愿的同时传递廉语清风、规训节日纪律,倡导广大党员干部过一个文明、祥和、廉洁、节俭的新春佳节。

整个活动共赠送“廉政套餐”2000余份,撰写新春楹联600多副,丰富了广大党员干部节日廉政文化生活。(文/陈孝军 图/黄海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