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大观:挺纪在前过“廉”节

时间:2018-02-08 08: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强化全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安庆市大观区纪委日前下发通知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健全工作制度,严肃工作纪律。为加强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纪委党风室会同有关部门健全完善了相关的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切实按规章制度办事。严格实行干部外出报告备案和请销假制度;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值班联络制度,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尤其是近期烟花爆竹禁限放重点时段,值班人员要全天候24小时手机开通,确保通讯联络畅通,方便及时协调处理各种事务;严禁工作人员上班迟到、早退,工作时间串岗、聊天、使用电脑玩游戏或进行其它娱乐活动;严格落实窗口部门、服务大厅服务人员文明服务以及信访维稳接待制度。

落实工作制度,加强执纪考核。成立两个督查小组,对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工作落实情况、廉政勤政情况、工作纪律执行情况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明察暗访,对督查中发现工作纪律性差,行政作为不规范、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及时提醒教育、批评指正,实施责任追究和问责制。

严格执纪问责,提高工作效率。认真落实“一岗双责”、限时办结、服务承诺、失职追究等制度,坚决杜绝工作中不守纪律、办事拖拉、敷衍塞责等现象。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以优良的工作作风,端正的服务态度,高效的工作效率,确保在祥和的氛围中过一个“清廉”的春节。 (安庆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