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安庆:“三清”工作有序推进

时间:2017-12-25 11: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安庆市迅速贯彻落实省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按照“人员机构必清、机构设置必清、问题线索必清”要求,狠抓“三清”工作质量。

机构清。市本级及所有县(市、区)均新增3个内设机构。突出向监督执纪部门倾斜,全市监督执纪部门占比均超过70%,其中,岳西、大观、宜秀超过80%。突出监督执纪程序规范化,对改革前未设立案件监督管理室或信访室1县、3区,此次改革中全部按要求设置。

人员清。严格对照《安庆市检察院涉改人员转隶操作办法》规定的6项必备条件、5项负面清单,对拟转隶人员开展档案审查、考察谈话,全市共对26名不符合条件的人员决定不予转隶。

问题线索清。市、县检察院均对上级指定管辖的未立案侦查线索全部反馈上交。全市检察机关共梳理案件线索1241件,全部登记造册,正在办理移交手续。(安庆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