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蚌埠禹会:思想+人员+业务 实现全面大融合

时间:2017-12-18 19: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能否顺利推进、取得实效,转隶人员能否尽快融入是关键环节。蚌埠市禹会区牢牢把握这一关键环节,把工作做在前,积极稳妥地推进人员平稳转隶。

思想融合。采用“集体谈”、“个别谈”、“家访谈”等多种形式,全面深入了解拟转隶7名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思想动态,以一人一表的方式将谈话情况登记备案,收集具体意见建议5条。区纪委先后组织十九大精神宣讲和全体人员座谈会,沟通交流,加深感情。

人员融合。区纪委积极为转隶干部创造宽松温暖的工作环境,将转隶人员与区纪委原有人员重新组合,重点向执纪监督和审理工作一线倾斜。结合个人能力、意愿等因素,转隶人员中5名干部分别安排在纪检监察室和案件审理室,2人分别安排在信访室和党风政风监督室,彼此之间加强磨合融合,促进互学互鉴。

业务融合。转隶人员到岗后,印发纪检监察文件制度、业务知识汇编等材料100余份,重点强化对转隶干部党规党纪学习,纪检干部法律法规学习。制定《禹会区纪检监察系统岗位大练兵活动方案》,通过知识测试、干部大讲堂、征文、培训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对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为期2个月的大练兵活动,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蚌埠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