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蚌埠蚌山:开展“讲政治 暖人心 全融合”转隶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

时间:2017-12-14 15: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蚌埠市蚌山区召开转隶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对区检察院7名转隶干部进行再摸底、再交心、再动员。

会上,区检察院领导对7名转隶干部表示祝贺,希望转隶干部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尽快适应角色转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执行纪律规定,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同时要充分发挥法律层面的专业特长,加强合作,积极融入纪委监委,再创新业绩。

会议强调,在区委领导下,区纪委和区检察院高效执行,组织、编办等部门大力配合,经过精心准备,周密谋划,深入沟通,顺利确定了7名转隶干部,这是区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阶段性重要成果。希望大家要讲政治,提高思想认识,破除思想顾虑,以积极的心态认同改革、拥护改革,以务实的行动支持改革、参与改革。要讲学习,放下包袱,轻装上阵,珍惜机会,敢于挑战,“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尽量缩短磨合期,确保反腐败中心工作不停歇不断档。要讲感情,珍惜与原单位同事的感情,迅速建立与新单位新同事的感情,继续发扬检察机关坚韧不拔的意志和优秀业务素养,和纪委同志一起,以全新有效的融合,共同建立起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铁军。(蚌埠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