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青阳:举办转隶人员培训班 加快全面融合步伐

时间:2017-12-15 17: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加强转隶人员的党章党规党纪培训和纪委干部宪法法律法规培训,补齐能力短板,提升综合素质,推动工作融合,培养既懂纪又懂法的专业化队伍。12月15日,青阳县举办转隶人员培训班。

会议指出,开展转隶人员培训工作是落实上级改革试点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是适应改革试点工作形势的迫切需要,是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自身素质的基本要求,全体转隶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通过集体“充电”,知差距、补短板,学知识、练技能,全面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综合业务能力。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表率。要充分认识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研判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要认真学习党纪党规,准确运用“四种形态”,进一步提升执纪审查工作业务能力,不断丰富法律法规知识,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需要和监察体制改革的需要,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我县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美丽青阳”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有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辅导、《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解读、巡察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业务概述、新形势下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行事诉讼法、常见职务犯罪类型分析及证据收集等内容。(池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