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金寨:转隶人员“三融合”积极投入工作

时间:2017-12-14 09: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金寨县检察院10名转隶人员正式报到,实现感情融合、岗位融合、业务融合,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

感情融合。金寨县检察院10名转隶人员分别来自反贪局、反渎局和职务犯罪预防部门。转隶之前,纪委领导与转隶人员逐一谈心、家访,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解除他们的思想顾虑,增强他们的认同感、归属感。县纪委全体人员对转隶人员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安排好办公场所及设备,详细介绍纪委职能。短时间的交往,转隶人员积极转变角色,很快与纪委同志进行了感情融合、情感交流,以愉快的心情开展工作。

岗位融合。本次转隶人员以充实一线为主,10名转隶人员中有9名同志安排在一线,分别在纪检监察室、案件管理室、案件审理室,1名同志负责犯罪预防及宣传工作。转隶人员与纪委原有的工作人员按照各自特点进行优化组合,实现了岗位融合。

业务融合。随着转隶工作的完成,检察机关的侦防职能将随之转隶到纪检监察机关。转隶人员与纪检人员相互学习,积极探索,在执纪与执法上相互取长补短,充分实现业务上的深度融合、优势互补。目前转隶人员思想稳定、情绪高昂,积极投身于各自的岗位,确保了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