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长丰:“三情”齐推 转隶人员全部到岗到位

时间:2017-12-08 16: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长丰县“三情”齐推,做好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人员转隶工作,12月7日,率先在合肥市完成人员转隶任务,15名转隶人员全部到岗到位。

温情谈访。县纪委、县检察院把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贯穿转隶工作始终,扎实做好与转隶人员谈心谈话工作。县纪委组织2个谈话组,分别由县纪委书记和一名副书记带队,与县检察院检察长和分管副检察长一起,对15名县检察院转隶人员逐一进行谈心谈话,摸清思想动态,破除思想顾虑。转隶人员在谈话中均表示服务改革需要、服从组织安排,同意转隶。12月6日,在前期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对转隶人员进行再次谈访,开展“暖心谈话”,听取15名转隶同志对安置情况的意见建议,并与4名转隶同志的家属“交心暖心”,最大限度地消除涉改同志和家属们的顾虑,落实做细转隶人员思想政治全覆盖工作,保证过渡期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断。

热情欢送。12月7日,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县委书记亲自到县检察院召开转隶人员欢送会议,勉励转隶人员要讲政治、讲大局、讲正气、讲学习,牢记肩上的责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做到秉公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要求县纪委要敞开大门欢迎新战友入列,在工作中、学习中,在使用上、管理上,务必加强领导、加强培养、加强沟通,使转隶的同志们干事有劲头、创业有舞台、发展有空间,努力使转隶人员成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重要生力军。

真情接收。欢送会后,县检察院与县纪委进行了人员交接工作,15名涉改人员全部转隶到位,到岗工作。县纪委设置5个纪检监察室和1个纪检监察信息技术室,对转隶人员与纪委原有人员进行混岗配备,分别安排到纪检监察室、纪检监察信息技术室,其中有三名转隶人员担任室负责人,促进转隶人员到位后与原纪委人员取长补短。同时,积极安排办公用房,购买办公设备,保证转隶人员顺利开展工作。12月8日,长丰县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各乡镇纪委书记、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县直单位纪检组织负责人,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县委巡察机构和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对转隶人员基本情况、岗位安排等进行介绍,对县纪委内设机构人员调整情况进行公布。(合肥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