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池州贵池:稳步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时间:2017-12-07 16: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池州市贵池区稳步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目前,7名转隶人员的档案审核、转隶考察已全部完成,12个行政编制划转到位,办公用房及办公设备配备、后勤保障经费逐步落实。

调查摸底,严把转隶入关口。第一时间与检察院等相关单位对接,对涉改部门人事、编制进行摸底统计,对在岗进行全面了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逐个审核拟转隶人员的干部档案,多渠道核查有关情况,坚持高标准,严把入口关,特别是政治关、廉洁关。

谈心交心,紧抓思想政治工作。召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转隶人员座谈会,听取转隶人员的想法,了解思想动态,积极引导转隶人员从改革大局出发,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区纪委、检察院主要领导分别与拟转隶人员逐一谈心谈话,引导正确认识和对待改革,增强认同感和归属感。转隶人员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做好交接融合及学习准备工作,迅速转换角色,积极投身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统筹安排,落细后勤保障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制定保障工作方案,积极谋划、提前安排办公经费、办公用房及设施设备。11月29日,区委常委会对监委组建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专题研究,确保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池州市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