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泾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转隶人员到岗履职

时间:2017-12-07 09: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017年12月7日上午,泾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顺利实现人员转隶,5名转隶干部到岗履职。县纪委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转隶人员座谈会,欢迎转隶干部的到来,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宣布了转隶干部的工作岗位安排,并听取了转隶干部的个人想法及工作建议。与会的县检察院转隶干部纷纷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做好交接融合及学习准备工作,迅速转换角色,积极投身纪委监委工作。

该县在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中,通过谈心谈话、考察谈话、家访、座谈会、转隶动员会等多种形式,宣讲十九大精神及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有关要求,及时掌握转隶干部思想动态,打消转隶后思想顾虑。在抓好思想政治工作的同时,该县认真做好转隶后勤保障工作,配齐办公座椅、文件柜及办公用品,纪委干部主动帮助转隶干部收拾整理环境卫生,热情介绍业务工作,为转隶干部创造宽松温暖的工作环境,促进转隶干部融合。

下一步,该县将对纪委干部和转隶干部开展集中培训,组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系列要求,对转隶人员加强党政党规党纪培训,对纪委干部加强宪法法律法规培训,全员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业务培训,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打造一支既懂纪又懂法的专业化干部队伍。(宣城市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