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萧县:深入动员、扎实有效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时间:2017-12-06 16: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萧县各涉改单位通力协作,以扎实细致的有效措施,确保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按照“施工路线图”有序推进。县检察院召开涉改部门人员动员会。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及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萧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学习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对县检察院涉改部门转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三项要求:

一是不忘从检初心,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全体涉改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正确对待个人留转,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始终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用拥护和支持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来诠释对党的忠诚,确保圆满完成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二是牢记监察使命,以正确的心态投身改革。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所有转隶人员必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毫不犹豫地选择服从组织安排,用坚决拥护、自觉支持、积极参与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要跳出转隶看转隶,跳出转隶参加转隶,更加自觉把个人前途与党的事业、国家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树立正确的科学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理性看待、正确面对、积极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给个人政治前途、经济待遇、工作条件所带来的调整和变化。

三是坚定政治信念,不辜负领导和组织的期望。打铁还需自身硬,无论是涉改转隶人员还是非转隶人员,都要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慎重用权;要经常对照党章检查自己的言行,加强自律,增强自身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对手中权力心存敬畏;做到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始终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宿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