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霍邱:召开转隶人员集体见面会

时间:2017-12-04 10: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霍邱县召开转隶人员集体见面会。县纪委主要负责同志与县检察院转隶同志进行谈心谈话。

会上,转隶人员逐一汇报了个人成长经历、工作经历,畅谈对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想法、感受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大家一致表示对改革试点工作抱着极大的热情和期望,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法律与党规党纪知识学习,尽快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工作环境。

会议指出,每一名新转隶同志都要珍惜改革带来的机会,有了这个难得的机会,大家都将拥有展示自我的平台。转隶的同志要静下心来、沉下身来,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办一家事,逐步把知识熟起来、把业务精起来、把工作抓起来;纪委的同志也要珍惜这个机会,有了新同志的加入,纪委才能更加胜任监察体制改革的任务和要求。

会议强调,要打造并倡导积极健康的办公室文化,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丰富活动载体,促进工作的衔接与磨合,促进同志之间的互帮互助,对内树正气,对外树形象,真正让改革见实效、出实绩。(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