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宿州:谈心谈话+家庭走访,扎实有序推进转隶工作

时间:2017-12-04 17: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连日来,宿州市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紧盯关键环节,组织开展谈心谈话,细致推进转隶工作。

一是做细做实摸底工作,夯实改革试点基础。组织相关人员先后到先行试点地区学习考察,求取工作经验,同时多次召开座谈会,强化对全市涉改单位机构设置、编制职数、现有人员进行深入了解,掌握县区开展试点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

二是成立考察组,对拟转隶人员严格考察。制定《宿州市检察院转隶人员考察工作方案》,对检察院涉改部门同志进行全覆盖个别谈心谈话和家庭走访,全面考察转隶人员德、能、勤、绩、廉,突出考察其政治品质和依法办事能力等工作实绩。

三是组织专项审核,建立考察文书档案。由市纪委牵头,分别商市检察院、市委组织部,逐一调阅审核考察对象干部人事档案并填写《干部人事档案审核登记表》,核查拟转隶人员个人事项报告,作出综合评价,最终形成考察材料,装订成卷归档。(宿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