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市委:传达学习“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时间:2017-07-04 15: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7月3日下午,蚌埠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省管干部违纪违法案件通报会暨省委巡视整改任务推进会精神,研究蚌埠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于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是省委落实中央要求、立足安徽实际、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的重大决策,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再教育、再推动、再深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全市党员干部要迅速投入“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以建设良好党内政治文化为切入点,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基本要求,以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为根本目标,紧紧扭住“学、查、改”等关键环节,扎实做好“理论学习、现场教育、对照反思、集中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建章立制”等关键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以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和巫希平、宋家传、刘亚违纪违法案及身边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警示,深刻汲取教训,深入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做到引以为戒、拒腐防变。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讲重作”专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具体化举措,真正把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深入研究谋划,周密安排部署,扎实有效推进。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以上率下、身体力行,时时处处事事发挥表率作用,做到学习研讨更深入、党性分析更深刻、整改问题更彻底、执行制度更严格,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强调,对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的意见,要照单全收、逐项整改,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细化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坚持举一反三、延展类推,深入检视全市面上存在的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补齐短板,改进工作,不断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以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保障和推动全市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蚌埠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