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对“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再动员再部署

时间:2017-05-24 11: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5月23日上午,省纪委召开常委会,对“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惠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纪委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中,积极动员部署,省纪委常委会专题研究《“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安排意见》,省纪委每位常委通过系统学、专题讲环节,坚持学思践悟,紧密联系党的性质宗旨和历史使命,联系纪检机关专责监督职责,联系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案深刻教训,以及自身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对省委提出的8道思考题,撰写心得体会并汇编成册。

刘惠强调,要紧紧围绕“六破六立”,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教育,在深入学习、深化认识、深刻查摆、深入整改以及抓好结合上下功夫,通过严格履行党内专责监督职责,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为我省加强政治文化建设、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刘惠带领省纪委常委会全体成员、省委巡视办主任,集体参观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展,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参观结束前,刘惠领誓,参观成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激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强大动力。(通讯员 李雪原 记者 朱胜利 摄影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