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推动市委巡察整改提质增效

时间:2023-03-23 16: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察工作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3月21日下午,五届六安市委巡察整改日常监督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解读了巡察整改日常监督联席会议制度,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办汇报了第三轮被巡察党组织整改方案审核情况,部署贯彻落实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举措。

会议指出,召开联席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形成共识、明确责任、传导压力,推动市委巡察整改逐步规范、系统深入、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立巡察整改日常监督联席会议制度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推进巡察整改的有力举措、压实巡察整改监督责任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推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要狠抓责任落实,不断凝聚推动巡察整改的强大合力,坚决扛牢日常监督、成果运用、统筹督促责任,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要提高工作质效,认真抓好当前巡察整改任务落实,着力向深拓展以具体求深入、向专发力以精准求实效、向下延伸以常态求常效,运用好巡察成果抓好整改,不断提升全市巡察工作水平。(六安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