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围绕发展大局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时间:2023-02-09 09: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月8日下午,铜陵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二次集体学习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意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的“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及近期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等,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铜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建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学深悟透,做实做细政治监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抓实干、砥砺奋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实施“十四五”规划、实现“四个倍增”等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围绕发展大局,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认真落实省委“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要求,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督促各级各部门不断提升贯彻落实、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经济发展、作风建设的效能。巩固提升营商环境和信访领域专项监督成果,紧盯政策落实、权力行使等关键环节,推动建立“让干部不能不为”的反向倒逼机制,着力营造忠诚尽职、实干争先的良好氛围。全面对照通报的“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坚决整治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问题,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

会议强调,要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惩治腐败问题,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相关要求,对涉粮问题线索开展清底式“回头看”,应查尽查、一查到底,切实服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