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督一点通”一线传真】合肥蜀山:用好“监督一点通” 安全保障更轻松

时间:2023-02-09 08: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小区16栋5单元楼下防盗门损坏,存在安全隐患!”新年伊始,合肥市蜀山区纪委监委“监督一点通”平台收到南七街道辖区社区居民1条工程建设项目类投诉信息。

收到投诉信息后,区纪委监委迅速转办至南七街道纪工委,南七街道纪工委及时督促对应社区立刻派人到现场实查看,经实地查看,发现单元防盗门确实已损坏脱落,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在街道纪工委指导下,社区立即联系物业公司,安排维修人员尽快维修。维修人员首先拆掉损坏的防盗门,后装上新的防盗门和铰链,防盗门现已恢复正常使用。南七街道纪工委对处理结果审核后,通知社区第一时间将维修结果电话告知反映问题的居民,居民高兴地表示:问题解决了,很满意。

蜀山区纪委监委始终将“监督一点通”平台作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有效途径,紧盯群众投诉件受理、转办、督办全过程,第一时间和投诉人取得联系,及时受理、及时反馈,消除群众疑虑和误解。蜀山区共开通126个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终端,公示6大类50项小微权力清单,接受群众监督,平台上线以来,公开信息3.9万余条,群众访问547万余人次,注册用户4.3万余人,平台内受理群众投诉229件,办结224件,群众满意率91.22%。

“下一步,蜀山区纪委监委将充分结合‘一改两为’要求,切实将群众反映的问题解决好落实好,不断把群众的‘需求清单’转化成为‘满意清单’,积极主动地为群众排忧解难,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蜀山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