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纪委书记座谈会

时间:2023-02-08 16: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月7日下午,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纪委书记座谈会。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一级巡视员、一级高级监察官江良同志出席并讲话,省民政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残联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希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省纪委关于王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教育警示通报。集体讨论了《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2023年度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会议强调,一是学习要更深入。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做到深学细悟,在吃透精神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在全面把握核心要义上下功夫;联系实际,在转化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二是谋划要更周全。全面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务求见实效;紧密结合综合监督单位机关、二级机构实际,力求可操作;始终坚持开拓创新,寻求新突破;三是监督要更到位。突出实现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政治监督;突出体现有力有效的日常监督;突出聚焦“小切口”,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项监督。四是作风要更扎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新气象,赢得综合监督单位的支持配合;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思想,树立纪检监察组、机关纪委新形象。五是情怀要更高远。立足综合监督单位实际,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提高政治站位,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升华境界,培养大格局、大视野,敢打硬仗、善于斗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