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能源集团纪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3-01-11 15: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召开后,省能源集团公司纪委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统筹做好学习培训、贯彻落实、新闻宣传等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在省能源集团落地落实。

在学深悟透上走在前列。1月10日下午,省能源集团公司纪委召开内部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审时度势、指引明确,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求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学细悟、全面领会。集团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自学率达100%。

在部署落实上走在前列。将学习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集团公司纪委会、二级单位纪委书记和集团公司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职会议的第一项内容,结合集团实际认真部署安排,进一步谋深谋细谋实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

在营造氛围上走在前列。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召开后,省能源集团公司纪委第一时间利用“清风皖能”APP、集团公司网站“纪检监察”专栏等渠道,做好全会相关宣传报道,推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及时了解会议召开情况和主要精神,营造浓厚氛围。截至目前,栏目浏览量已突破1000人次。纪委书记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结合专题发言,带头宣传全会精神。

集团系统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任务部署,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强化政治监督,做实专责监督,不断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和鼓励担当作为内在统一,营造有利于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集团公司全面绿色转型保驾护航。(省能源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