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开展“两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时间:2023-01-11 09: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坚决防止“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反弹回潮,六安市纪委监委即日起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内容主要围绕“六聚焦、六纠治”,聚焦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部署、疫情防控措施调整转段平稳、保障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节、加重基层负担形式主义问题、节点易发多发“节日病”问题、办公用房超标及清理整改情况6个方面加强监督检查,坚决纠治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空喊口号不抓落实、机械执行、消极应付等突出表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思想麻痹松懈、责任落实不力、“一刀切”、层层加码等问题,在民生保障、帮扶救助、公共安全等领域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公款吃喝、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或者福利、违规操办婚丧喜庆、公车私用等问题。同时大力弘扬清正廉洁、担当作为、守正创新等新风正气,推动各地区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本次检查由六安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牵头,从该市纪委监委第一至第六纪检监察室、有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市直纪检监察工委抽调人员,组成7个检查组,采取走访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市直单位、县区直单位、乡镇、行政村(社区)开展监督检查。(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