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3年1月5日】

时间:2023-01-05 06: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菲律宾总统马科斯举行会谈。

● 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新修订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职人员条例》日前颁布,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头条以《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题,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情况。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通过实地走访、联合检查、约谈提醒等方式,对医疗机构、药店等场所开展常态化监督,确保药品物资供应及时充足、价格稳定的情况。其中安徽省岳西县中医院纪委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紧盯物资采购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看台账、对库存,督促相关后勤部门动态补足防疫物资。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让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蔚然成风》指出:要在选人用人上体现讲担当、重担当的鲜明导向,把敢不敢扛事、愿不愿做事、能不能干事作为识别干部、评判优劣、奖惩升降的重要标准。

● 近日,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福建省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陈家东涉嫌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提起公诉。

● 贵州省纪委监委自上而下部署开展专项监督,围绕政策项目落地实施、落实过程中的作风和腐败问题,通过“室组地”协同联动,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重大工程项目现场开展驻点监督,倒逼相关职能部门坚持严实作风、履职到位。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4日通报: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吴学文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 4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通知,要求在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中进一步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

● 中国疾控中心4日发布信息显示,我国短期内,由XBB系列变异株包括XBB.1.5引发大规模流行的可能性低。

● 今年1月至6月,市场监管总局将开展全国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

●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消息:截至目前,我省境内上市公司达161家,居全国第9、中部第1。

● 4日上午,合肥新桥机场S1线首台盾构机顺利始发,标志着机场S1线建设正式进入盾构施工阶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