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科学谋划 开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时间:2023-01-04 15: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月3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和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耿延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大事多、要事多,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上下同心、踔厉奋发,较好地发挥了纪检监察机关职责作用,圆满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科学谋划好今年的工作思路,确保开好头、起好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举措,不断开创安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新局面。(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