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市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廉政党课报告会

时间:2022-12-09 09: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2月7日上午,铜陵市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廉政党课报告会。铜陵市委书记丁纯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一体推进“三不腐”,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加快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提供坚强保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建春传达《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地位的必然选择、坚守党的初心使命的本质要求、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牢记永远在路上的告诫,认清全面从严治党所面临的形势与挑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自我约束,完善制度机制,警惕由风变腐,管好身边人身边事。

会议强调,要坚定永远在路上的执着,高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建设,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铜陵见行动”。持之以恒加强肃纪反腐,始终保持“严”的高压态势,坚决守牢“防”的制度堤坝,不断强化“治”的综合效能,以全周期管理一体推进“三不腐”。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苗头性、倾向性、隐蔽性问题,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整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的领导体现在日常管理监督中,体现在抓早抓小、落实落细上;党组织书记要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纪检监察机关要发扬斗争精神,严格落实监督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加快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提供坚强保障。(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