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迅速掀起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2022-11-08 09: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实地观摩现场研学、集中研讨带头速学……党的二十大会议胜利召开后,淮北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立即作出批示,要求抓紧抓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工作,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同频共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班子成员带头学。10月21日,淮北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并结合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研究提出3个方面、6条贯彻落实意见。

理论中心组研讨学。及时召开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并结合“找、改、强、争”专项行动,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研讨发言。与此同时,结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的下沉遍访活动,在红色教育基地濉溪县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临涣文昌宫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现场研学活动。

全系统专题学。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委机关、各派驻(出)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各县(区)纪委监委负责人70余人参加专题学习。

党支部集体学。市纪委监委机关5个党支部,巡察组、案件组7个临时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会议进行集体学习,140余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谈感想、谈体会。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强大的思想武器转化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淮北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