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11月8日】

时间:2022-11-08 06: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发表文章《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 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以新的奋斗托起人民“稳稳的幸福”》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站稳人民立场,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心怀让人民生活幸福这个“国之大者”,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自觉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以《守好群众养老钱》为题,报道了四川持续深化养老社保领域系统治理的相关举措,包括多部门建立数据共享合作常态化机制等。

●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罪对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胡毅峰作出逮捕决定。

●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7日通报,因疫情防控期间聚集饮酒,小召前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为民等多名干部被处分。

● 近日,浙江省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特约监察员走进信访举报工作”活动,特约监察员邀约走进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参观信访受理分流转办各环节,观摩检举控告指数“五色图”运行流程,并从自身专业领域研究优势出发,发挥各自知识所长,积极建言献策。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7日通报:广东省阳江市委原书记焦兰生接受审查调查;十三届北京市政协常委张贵林接受审查调查;山西省政府参事张金旺接受审查调查。

● 2023年度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开始,考生可于8日8:00至17日18:00期间,登录2023年度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专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 广东广州7日通报,海珠区单日新增1880个感染者。近3天,该区新增感染者人数占全市感染者94%。

● 7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155元和150元。相关价格联动及补贴政策按现行规定执行。

● 8日,一次月全食将上演。本次月全食将于17时09分迎来初亏,18时16分食既,18时59分食甚,19时42分生光,20时49分复圆。我国东北部地区可看全过程,中西部地区可见“带食月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