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锤炼工作作风 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时间:2022-09-25 08: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亳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30日、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求是》杂志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精神等,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查文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主线。要紧扣“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实施“六一战略”,确保经济运行有序、民生保障有力、社会大局稳定。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改进工作作风、纠治“四风”,抓好国庆等重要节点作风督查,深入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持续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自身建设作为永恒课题,主动对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法严明、作风优良的要求,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打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要加强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深化全员培训,强化纪法意识,发扬“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