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多措并举加强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推广宣传

时间:2022-07-10 08: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大哥,麻烦您在办理业务等候间隙扫描下这个二维码,这样你家享受哪些补贴都能立马知道了,还可以通过平台看到村里的大事小情,把心里的疑问和诉求提出来,参与村里事务。”日前,芜湖市全面推进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工作人员正热情地向群众介绍这个新上线平台的功能,现场演示如何操作。

根据省纪委部署要求,芜湖市积极谋划,多载体、全方位开展线上宣传,普及平台使用方法。全市打造宣传矩阵,在纪检监察网站、便民服务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本地具有一定影响力的APP内设置了“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登录链接界面,以图文、动漫、沙画、微视频等形式在报纸、电视上加强宣传,动员纪检监察干部利用微信工作群、朋友圈等转发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宣传指引,充分拓展平台影响力,扩大知悉范围。截至目前,全市各级120个网站、114个微信公众账号添加平台链接进行宣传。

县市区纪委监委多角度、接地气组织线下推广,通过定制具有本土特色的易拉宝、粘贴画和宣传折页、编写滚动字幕模板、设置宣传展架、张贴宣传栏等方式,在人流量较大的便民服务大厅、医院等地进行精准集中宣传,引导群众及时关注、深入了解、熟练操作。驻村干部带着宣传资料深入村户、现场演示,力求户户都有“二维码”、人人都知“一点通”,让老百姓感受到监督就在群众身边、纪检监察工作就在群众身边、全面从严治党就在群众身边。

截至目前,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共印制宣传海报1838份,单页17.18万张,折页27.46万份,易拉宝276个,桌贴2万份,门型展架200个,手册3000余册,宣传布包200余个。

“我们将持续深入宣传,让‘监督一点通’平台为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说道。(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