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濉溪:一线监督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时间:2022-07-08 11: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各项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目前存在哪些困难?”6月27日,濉溪拉响新冠疫情防控应急警报,县纪委监委立即组织人员到疫情防控一线,监督推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核酸检测等待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距离。”“这几处核酸采样点工作人员相对较少,等待检测的群众比较多,等待时间有点长,需要及时增加采样点工作人员数量。”6月28日,濉溪县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巡查各处采样点工作开展情况,主动作为、既督又战,督促有关职能部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有序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当前,濉溪疫情防控正处于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的关键节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闻令而动、持续奋战,第一时间对濉溪镇、开发区、濉芜产业园等重点区域、重点场所进行监督检查,及时通报疫情防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推动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截至目前,共发现问题21个,均已反馈并督促整改。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新媒体的宣传引导作用,通过“濉河清风”微信公众号,及时转发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和通知5条、点击量1万余次,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坚定抗疫信心,凝聚战疫强大合力。

同时,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响应组织部门关于开展“战疫勇担当 志愿践初心”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4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到所在社区报到,参与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将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到防控一线抓细抓实各项监督检查,主动加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为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提供纪律保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濉溪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