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民政厅: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29 09: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月26日下午,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冬云主持召开厅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初步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以及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厅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及省纪委全会部署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民政事业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要求,要紧盯民政养老、低保、困难群众救助等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认真谋划全省民政系统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健全与驻厅纪检监察组沟通协调机制,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加强对基层小微权力监督约束,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民政领域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让群众从一个个具体问题的解决中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长效,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细则,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拉高工作标杆,奋力朝着“全国民政走前列、省直机关争一流”目标迈进。要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统一,大力挖掘选树宣传全省民政系统先进人物、先进事迹,示范引领党员干部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坚决做清正廉洁的表率,更加有力有效推动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和民政部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