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29 08: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月27日下午,铜陵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讨论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工作报告,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丁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要突出融会贯通抓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问题上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

会议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决纠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突出服务大局促发展,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围绕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市委全会、市“两会”等部署,锚定“智造新铜都、生态幸福城”,聚力“四创两高”,聚焦经济总量、企业数量、工业效益、居民收入“四个倍增”,进一步拉高标杆、实干争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