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28 16: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交流心得体会,研究布置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郑栅洁同志在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刘海泉同志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经过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深学细悟、狠抓落实。

会议指出,郑栅洁同志在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要成果,科学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对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明确要求。刘海泉同志的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点工作任务,是做好派驻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将把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领会,在今年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部署上来。要认真落实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切实履行好派驻监督职责,努力推动新时代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