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召开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2-01-28 11: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月27日,黄山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按照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融汇贯通学党史、深学细研悟思想、聚焦民生办实事、笃行实干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机关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对标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新使命新要求,围绕奋力崛起赶超,建设“五个之城”的新态势新目标,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前进力量,以更大作为、更实作风奋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着力增强政治自觉,坚定历史自信,深刻体悟党中央推进自我革命、立志千秋伟业的战略考量和政治担当,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赓续精神血脉。要主动担当职责使命,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准确把握纪检监察机关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任务,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持续增进人民福祉,站稳人民立场,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深入整治教育医疗、养老社保、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等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要锻造执纪执法铁军,持续践行纪检监察机关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锻造过硬干部队伍,用忠诚铸魂强基,用纪法约束权力,用自律拒腐防变,自觉传承百年党史的思想伟力,增强斗争精神,始终当好人民的卫士、战士。(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