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审计厅: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28 15: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会同省审计厅党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海泉代表省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客观总结了一年来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了系统安排,主体鲜明、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省审计厅各级党组织和驻厅纪检监察组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把握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深刻感悟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和深刻启示,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坚持自我革命,紧盯责任落实,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监督,从基础制度严起、从日常规范抓起,真正严出习惯、严出长效、严出常态。要一体推进“三不”,强化不敢腐的震慑、织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切实加强干部队伍教育管理监督,练就过硬作风和能力素质,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增强审计工作权威性、震慑力、执行力,统筹推进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等审计全覆盖,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以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