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迅速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28 17: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郑栅洁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刘海泉书记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并就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领悟。经过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全会为推进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明晰了路径。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并结合下一步工作狠抓落实。

会议要求,全组党员同志要始终加强学习贯彻,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付诸行动。要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要对照现阶段工作任务,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切实做好两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不断强化政治监督,做好政治会商筹备、政治监督清单梳理等重点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铆足干劲、全力以赴,为全省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全组党员同志要加强自身政治建设,胸怀“两个大局”,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敢于与先进比高下,敢于与自己过不去,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始终保持有激情、“在状态”,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基本功,不断提高派驻监督质效。(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