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29 09: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月27日上午,芜湖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及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全会精神要突出新内容、新提法。全会指出经过百年奋斗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的实践,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全会赋予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更高的历史地位。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认真谋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要从具体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保持反对和惩治腐败的强大力量常在,促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等方面忠诚履职、团结奋斗,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