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固镇:严查实纠纪律处分执行“欠账”

时间:2019-05-22 09: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该同志受到了党纪处分,按照规定当年考核是不能评为称职的,你单位纪律处分决定执行落实不到位,请立即进行整改……”近日固镇县纪委监委对全县纪律处分执行工作进行专项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反馈,提出整改要求。

为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确保纪律处分决定执行到位,近日,固镇县纪委监委对全县2016年以来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检查,严查实纠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欠账”。

此次检查站在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高度,强化责任担当,聚焦纪律处分决定送达、宣布情况,职务职级和工资待遇调整,年度考核等次评定和考核奖金发放等方面,对全县851人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纪律处分决定执行到位。

为确保纪律处分执行无死角、无漏洞,县纪委监委加强部门合力联动,对处分执行全程跟踪督查,要求受处分人所在单位要主动与相关部门联系沟通,落实处分决定执行各环节相关要求;组织、人社部门立足部门职责,按规定将处分决定内容落实到位。同时,加强纪法贯通,充分发挥县反腐败协调小组的作用,加强与司法机关的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做好涉及党员干部的违纪违法问题相互移送工作,及时追究纪律和法律责任。经清理,全县发现、纠正问题17起,共涉及10家单位13人。(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