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举办"致敬李夏奋斗青春"演讲比赛和青年干部座谈会 刘惠出席并致辞

时间:2021-04-28 06:28    来源:安徽日报     分类:机关文化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7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省纪委监委举办“致敬李夏 奋斗青春”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和“弘扬光荣传统、传承优良作风”青年干部座谈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出席活动并致辞。

图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在决赛现场致辞

图为决赛现场获奖选手合影(一)

图为决赛现场获奖选手合影(二)

图为决赛现场获奖选手合影(三)

图为青年干部座谈会现场

会议要求,青年干部处在风华正茂的人生黄金时期要牢记初心使命、砥砺担当作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李夏等先进典型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忠诚于党、忠诚于事业、忠诚于人民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越是艰险越向前、危难之处显身手的勇毅品格,学习他们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苦、抵得住诱惑的优良作风。要自觉传承对党忠诚、无私无畏、“三严三实”的优良传统作风,在“两个维护”和党性原则上坚定纯粹。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纪法知识学习,坚持学以致用。要敢于斗争,坚决捍卫党纪国法的尊严,把“严实深细”贯穿落实到每个环节,以改革创新思路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要埋头干事履职尽责,加强自身修养,严谨细致,谦虚谨慎,始终严于律己,带头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省纪委机关党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