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观点】盛九江: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当表率 带头履行好纪检监察机关主责主业

时间:2019-02-18 10: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观点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委、市纪委全会精神,自觉做到学通弄懂做实,带头践行对党忠诚,带头履行好纪检监察机关主责主业,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当表率。

要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坚持学在前、干在前,自觉过好党内组织生活,坚决防止和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以自身过硬作风树立标杆、当好榜样,发挥好“头雁效应”。

要带头推动重点工作,准确把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跟时代步伐、回应人民关切,培养和运用精准思维开展工作,落细落地落实各项重点任务,推进监督执纪问责更加科学严密有效。

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提高班子成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严格对照整改清单,带头抓好问题整改,做到有的放矢、稳步推进,在持续整改中实现自我完善和自我提高,为奋力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提供坚强保证。

——摘自铜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在市纪委监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铜陵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