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忠诚履行职责 正风反腐一直在路上

时间:2019-02-18 09: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宿州市埇桥区纪委监委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忠诚履行职责担当,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狠抓正风肃纪,展示出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

在全区系统内开展信访工作调研,采取查阅资料、查看电子台账、召开座谈会、随机走访等方式对问题线索处置情况进行督查调研。

对照新《条例》,讨论案件审理工作。

为了精准发现问题,巡察组人员通过查阅三公经费使用、涉农补贴发放、项目资金支付等凭证,着力从中发现“蛛丝马迹”。

坚持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深入景区、景点,严查公车私用问题。

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不畏严寒,进村入户,向农户调查核实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

巡察组通过个别谈话,着力发现被巡察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便从中发现问题线索。

发挥反腐败协调小组作用,在银行核对被审查人资金往来账目。

为全区1266名区管干部建立廉政档案,严防“灯下黑”。(宿州市埇桥区纪委监委 徐彦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