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砀山:从实谋划 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时间:2019-02-18 09: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新年伊始,砀山县纪委监委严格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从实谋划,盯实弱项,切实抓好队伍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铸就忠诚之魂、淬炼担当之勇、锻造履职之能、恪守干净之本,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执纪铁军。

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干部党性修养。利用集中学习、自主学习、外出培训等方式,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讲话》等视频,提升理论学习水平,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着力实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四个意识”更加牢固、纪律作风更加优良、履职担当更加有力的“四个更加”工作目标。

聚焦主责主业,加速提升办案能力。聚焦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主责主业,分批分期安排委机关和派驻纪检组的纪检监察干部到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室跟案学习,有力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根据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整合执纪监督力量,提升办案能力,提高办案质量,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确保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严格规范管理,打造作风过硬队伍。县纪委监委坚持把队伍建设作为重要工作,紧紧围绕塑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目标,建立健全内控机制,强化自我监督,严防“灯下黑”,做到从严管理从严监督,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规范生活圈,进一步明确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外”社交行为,净化“生活圈”“社交圈”“朋友圈”,保持积极健康的良好风貌,让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成为习惯。 (宿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