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观点】赫璞峰:积极作为勤修四德为反腐败斗争作出贡献

时间:2018-10-12 15: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观点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巩固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的决心必须坚如磐石。

要坚持“六个积极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在落实“两个维护”上积极作为;持之以恒纠“四风”,在密切党群关系上积极作为;力度不减强高压,在减存量遏增量上积极作为;强化监督“治未病”,在深化运用“四种形态”上积极作为;标本兼治促深化,在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上积极作为。

要“勤修四德”,时刻不忘我们从哪里来、正在哪里、要到哪里去,做到心中有党,勤修忠诚之德;心中有民,勤修为民之德;心中有责,勤修担当之德,心中有戒,勤修廉洁之德。

——摘自蚌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赫璞峰在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专题报告会上的讲话。(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