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祁门:召开安凌镇脱贫攻坚领域巡察情况反馈会

根据市委开展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九专项巡察组巡察安凌镇脱贫攻坚领域情况反馈会在该镇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市委书记专题会和专项巡察整改任务集中交办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反馈了市委第九专项巡察组巡察安凌镇发现问题清单。安凌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树牢政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专项巡察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问题导向,确保专项巡察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直面问题、主动整改,要立行立改、务求实效,要抓常抓长、标本兼治,要严明纪律、形成震慑;要强化组织领导,主动扛起专项巡察整改的重大政治责任,安凌镇和有关村要强化责任意识,精心组织实施,严格按照“六制五清四问”的要求,从严从实落实整改任务。    

反馈会后,对安凌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所属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及“两委”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突出标本兼治,着力推动巡察成果运用不断巩固深化。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切实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要严格执行政府采购和招投标规定,严格财务管理制度;要加强村组“三资”监督管理,规范扶贫资金和项目管理,杜绝侵害群众利益现象发生。    

安凌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镇全体干部职工、所属贫困村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反馈会。(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