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屯溪:做好“全身体检” 严防带“病”上岗

时间:2018-10-12 10: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为促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加强机关工作作风效能建设,黄山市屯溪区纪委监委紧盯重点方面,采取有效手段,不遗余力挺纪律,持之以恒刹歪风,切实做好“体检”工作,严防带“病”上岗。

纪律挺在前面筑牢思想防线。督促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经常性强调工作纪律,严格上下班打卡制度,对迟到、早退、脱岗、串岗的,严格按照有关考勤制度严肃处理,保证各单位能做到人员到岗到位、思想到岗到位、状态到岗到位,集中精力投入工作。

明查暗访合力加大检查力度。检查前公布检查人员名单,确定明察暗访对象和检查内容,以事先不通知的方式重点对执法部门、办事窗口、各单位考勤、人员在岗等情况进行检查。区纪委监委还依托“互联网+”,灵活运用网络信息平台查看有无违规使用公车、违规出入娱乐场所等情况,针对“四风”问题倾向严重的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对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查实问题后一律点名道姓公开通报。

严肃问责同时形成强烈震慑。坚持从严执纪,要求各镇(街)纪(工)委和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认真汇总梳理,按照相关程序进行核实。对存在问题轻微的,检查人员进行纠正,给出整改意见;对问题严重的,在追究当事人责任的同时,严肃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并要求各单位对发现的问题及问责情况以书面报告形式及时报送区纪委监委,持续传导压力,端正机关作风,形成强烈震慑。(黄山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