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观点】李猛:坚持“两个维护” 提升“四自能力”推动铜陵政治生态不断净化优化

时间:2018-07-04 10: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观点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两个维护”,聚焦总体要求,扭住关键环节,有力有序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深入开展,推动全市政治生态不断净化优化。

要紧紧扭住“学、查、改、促”四个关键环节,有力有序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深入开展,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要突出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发挥关键作用,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纪委监委要加强沟通协调和工作指导,党办、组织、宣传等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责,抓好工作落实。

要突出关键少数,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带头参加理论学习,带头查摆问题和不足,带头制定整改方案,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良好氛围。要强化督促检查,及时掌握情况,及时督促整改,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要突出统筹推进,把专题警示教育与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结合起来,以干事创业成果检验专题警示教育成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市政治生态不断净化优化。

——摘自铜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在全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 (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