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萧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萧县人民医院原院长许继侠严重违法被开除公职

时间:2020-10-14 10: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纪政务处分,县处级干部,案件发布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经安徽省监察委员会、中共宿州市委批准,宿州市监察委员会对萧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萧县人民医院原院长许继侠严重违法问题进行了监察调查。

经查,许继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金,在女儿上大学、读研时违规收受下属礼金;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人事利益;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许继侠身为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纪法意识淡漠,其行为已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组织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乃至十九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许继侠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法所得;将其涉嫌受贿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所涉财物随案移送。(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