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谯城: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监督网 发现问题122个

时间:2021-01-19 09: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连日来,我们对职能部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尤其对重点人员的筛查检测、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以及疫情防控网格化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全程监督、跟进监督、重点监督。”亳州市谯城区纪委监委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介绍到。

近期,面对当前疫情防控风险加大的严峻形势,谯城区发出倡议,提出了鼓励错峰出行、强化“健康码”查验、注重个人防控等有效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

“四不两直”,联防联控筑牢防线。为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谯城区纪委监委充分发挥“四级联动”监督优势,聚焦重要领域、重要环节、重要岗位,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常态化开展明查暗访,深入一线真督实导,坚决把疫情防控的监督网络织密织牢。

坚守定位,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区纪委监委通过智慧纪检“一键举报”平台、疫情防控举报电话等渠道,公开受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疫情防控中的违纪违法线索,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夯实疫情防控工作基础。2020年以来,谯城区纪委监委紧盯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共问责党组织1个、党员干部21人;走访开工企业175家,发现问题122个,均按期完成整改。

“接下来,我们将立足职责定位,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用铁的纪律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经济稳定发展。”谯城区纪委监委负责同志表示。(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