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严强转”在行动】绩溪:“一线把脉”推动“严强转”落地见效

时间:2019-03-29 09: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你镇鼓励镇、村干部上门走访农户,面对面交流沟通,将问题解决在基层这一做法,契合‘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以下简称“专项行动”)的要求,能够有力推进乡村振兴‘五百工程’,十分值得推广。”近日,绩溪县专项行动督导调研组在上庄镇开展现场督查指导时,对该镇的做法表示肯定。

为深入推动专项行动落地见效,切实做到规矩严在经常、监督就在身边、作风转在实处,近日,该县纪委监委牵头成立2个专项督导调研组,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督查指导,为各乡镇开展专项行动“把脉问诊”。

据悉,督导调研组将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查处情况等作为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采取不提前通知、不打招呼的形式开展督导,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予以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县纪委监委采取督导调研的方式,现场指出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整改意见,既让我们弄清楚了问题根源,又帮助指导下一步该如何整改提高,这对基层来说非常有益。”瀛洲镇纪委书记范金牛在听取督导调研组反馈问题后感慨道。

“我们深入乡镇开展督导调研,本就应该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穿靴戴帽,一针见血地直指问题,清晰明了地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基层围绕‘学查改立’,真正推动专项行动落地见效。”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