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义安:一件不落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做细做实

时间:2018-11-09 09:4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自省委第二巡视组向铜陵市义安区反馈专项巡视情况后,铜陵市义安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对照检查,深入研究整改措施,一件不落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做细做实。

成立组织,强化调度。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召开纪委常委会(监委监务会)研究部署整改工作,成立了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为组长,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为成员的整改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区纪委监委各室(部)负责人为成员。各牵头责任领导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主动担责、自觉认领,按照职责分工抓好分管领域的整改工作,形成层层传导、环环相扣、整体联动、合力整改的工作格局。

制定方案,明确任务。针对巡视组巡视反馈的涉及区纪委监委的问题,区纪委监委制定巡视整改工作方案,研究制定了138项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各责任部门严格按照整改方案的任务部署,倒排整改时限,精心绘制“施工流程图”,做到不等不拖、能快则快,打好提前仗。

构建机制,闭环管理。严格按照省委“六制五清四问”“四个绝不放过”和“全程挂单整改制”等整改要求,建立通报、督查、调度、挂图、销号等五项制度,形成“每周通报、领导督查、小组调度、挂图作战、定期销号”的闭环管理机制,确保逐条逐条梳理、逐条逐条整改、逐条逐条落实、逐条逐条销号,推动巡视整改落细落实。(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